今天(12/25)小筠一起床就很高興的跑來跟媽咪說:我有拿到耶誕禮物耶!


但小筠這喜悅並沒有維持太久...


因為小豪看到他的禮物後,


一直跟小筠說:我的禮物比較大......我的禮物比較大......我的禮物比較大......


這兩隻就是愛比較...誰吃的多...誰看電視看比較久...誰走在前面...誰......


後來小筠就把禮物擺在一旁,


獨自躲在棉被裡哭泣......(真的有流眼淚喔...)


過了許久才出來吃早餐......



吃完早餐,ㄚ爸叫他們自己拆禮物......拆開一看......


筠:咦...


豪:放錯邊了吧!



筠:耶!這才是我的...耶誕老公公放錯邊了...



豪:對ㄚ!...這個才是我的...



小筠拿到的是[ Mimi可愛屋 ]



小豪拿到的是[ BEN 10 Omnitrix 變身手錶 ]


不知道[ BEN 10 ]是什麼?......詳情見 [ 卡通頻道 ]



媽咪幫小筠組娃娃屋



小筠應該是在想:我的眼淚沒有白流...



娃娃屋完成


為什麼是媽咪在幫小筠組娃娃屋......


因為ㄚ爸在跟小豪玩 Omnitrix 變身...



小豪堅持要戴這一手...



豪:變身...



沼澤火



變 Mimi娃娃......變 櫻桃小丸子......



變 麥當勞叔叔......變 漢堡神偷......



變 多啦A夢......變 二郎神......


哈哈哈...


耶誕節最快樂的應該是ㄚ爸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