筠:我背好我的書包了,我們出發吧!



筠:ㄚD我載你...Co 吧!



筠:好熱喔!...先來碗冰唄...



這是在向陽農場才吃的到的 " 葵花籽冰淇淋 "



筠:魚你們不要跑...害我都撈不到...



筠:ㄚ爸你看我撈到了!



筠:哇...一次兩隻耶!



筠:你看我撈到好多喔!



" 葵花香腸 " 這也是只有在向陽農場才吃的到喔!



葵花香腸裡真的有加向日葵耶!



這是週六下午的 " 夏日音樂會 "......左邊那女的是鍵盤手,不是賣烤香腸的喔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