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上的劍湖山也粉美麗喔!



這是小豪第一次坐旋轉木馬......



筠:ㄚ弟...我講故事給你聽......要趕快睡喔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:我好想睡喔!...你不要吵我啦...



筠:早安!請問您早餐要點什麼呢?......ㄟ...我們只有賣長長的麵包...



筠:趕快來一起去冒險...



筠:我說恐怖的故事給你聽喔!...從前~從前~有一個老和尚跟一個小和尚,有一天......



筠:等好久喔~~~為什麼還不帶我進去玩...



筠:耶!終於可以進去了...



連警示標誌也粉可愛



小豪跟BoBo照相......啥!你問小筠在哪?......在右邊角落那個小人兒就是她,她不敢過來...她怕會動的布偶,更別說那麼大隻的...而且一次還來一群勒......過沒多久她就在旁邊哭起來了...



終於等到她喜歡的黃色車子了...



我還要再玩二次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