武德殿




武德殿內



武德殿門口




霧社街景



台中州能高郡警察課霧社分室




鎌田支隊司令部




辦公室




鎌田彌彥就是在這"兵豆"...





搜索圖



手搖警報器



原來日據時代就有傘桶




佐塚愛佑辦公室





留聲機




彈藥庫管理室




彈藥庫




民宅



郵便局



郵便局內海報




藤澤樟腦分室



賣豆腐的?



霧社公醫診療所



診所櫃檯




診療室



急診室




霧社街景




櫻旅館









高賴屋-應該是賣木屐的...姊弟倆在看啥???



掛點的青竹絲



消防水箱



四ツ倉商店



花崗邸
「我等は此の世を去らねばならぬ。蕃人の公憤は出役が多い為に、こんな事件になりました。我等も蕃人達に捕われ、如何する事も出来ません。」
「我們必須離開這個世界。此為蕃人苦受役使,終於爆發長久公憤之事件。我們也被蕃人拘捕,無可奈何。」





金墩商店



豪:我是老闆喔!



商店牆上海報




姐弟倆在商店前貨架下玩啥???



原來是含羞草



商店內





櫻花台-霧社大出草前的集合地



豪:ㄚ爸!一定要出草嗎?......我想出乾麵...
筠:我要出滷肉飯......



校長宿舍




公學校



劇中中年莫那‧魯道塑像(聽說是用保麗龍做的)




運動會節目表



學校走廊




教室





福利社中的演員簽名



公學校倉庫



公學校宿舍-現改為芭達桑原住民主題餐廳




真正的人,可以輸掉身體,一定要贏得靈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