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2/25晚上姊弟倆在枕頭旁擺上紅襪子,等聖誕老公公來送禮物......


為什麼是2/25?因為如果12/24晚上給禮物...那隔天上班上課一定會遲到......


12/25傍晚琇鸞老師還打電話給媽咪說:


他看小筠今天很鬱卒,就問小筠怎麼了,


小筠回答說:有同學說世界上沒有聖誕老公公,可是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...為什麼聖誕老公公沒有送我禮物,我想要一個芭比...。


原來有些同學在12/24已經拿到禮物,在12/25帶到學校玩,


而小筠沒有拿到禮物所以很鬱卒...


老師安慰小筠說:可能是聖誕老公公太忙了,他還有好多禮物沒有送完呢!


然後,琇鸞老師還跟媽咪說:小筠在學校很乖,也都會主動幫助同學及老師,看媽咪能不能買芭比或是小禮物送給小筠。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我是分隔線>


為什麼小筠會相信有聖誕老公公?


因為有一天,


小筠問ㄚ爸:世界上有沒有聖誕老公公?


ㄚ爸:北極特快車裡面,那個小男孩一開始也不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所以他聽不到聖誕鈴聲。可是當他相信有聖誕老公公時,他就聽的到聖誕鈴聲了......那你相信嗎有聖誕老公公?


小筠:嗯......我相信有聖誕老公公,而且我要叫他送我芭比娃娃......


ㄚ爸:哈哈哈~~~你想太多了,禮物不能選的......他去年送妳鉛筆盒,那今年應該是"橡皮擦"吧!


小筠:我要寫卡片跟他說......


小筠還真的畫了一張卡片~~~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我也是分隔線>


 


 


重點是到底有沒有禮物?


 


 


當然有


 


 



本來要擺在枕頭旁...但怕被他們壓扁或是半夜醒來看到那...又不用睡了...所以放在床尾地板上。



小筠如願以償的拿到芭比



小豪的是遙控車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<我還是分隔線>


後記


玩了一天,小筠開始拐小豪的遙控車來玩,


因為芭比只有一個人玩很無趣,


而遙控車可以到處跑,小豪也會在車子後面追很熱鬧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