新竹 " 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" ......上一次來是二十幾年前了...



愛莉絲花園迷宮




看到了嗎?...小筠手臂上的 " muscle "






2kg...太弱了吧!





櫻木花道...掛滿了許願卡



姐弟倆也要來一張...



小筠掛好了......來偷看一下...



各位看的懂嗎?[ 我希望二年級還能當模 " 翻 " 生 ]......你是要翻去哪...




搞怪小豪...







大型體重計




溜滑梯太高了,小豪不敢自己溜...要抱著小筠才敢溜下來......



小豪又要擺 " 帥 " 的姿勢...說實在的...我覺得後面的神農像比較帥...




看起來這些平行線是歪的...



鏡中的小筠腳變好短



這一張小豪好像明哲叔叔喔...



侏儒豪...



大頭D



人體萬花筒...


豪:我有好多好朋友喔!



小筠變小?了還是小豪變大了?...





麥克的招牌我也會喔




這個麥克一定不會...



鐵球會自己往上跑



看的懂嗎?




筠:阿爸這杯夠大杯吧!













小豪的 " 頭毛 " 站起來了...




知道小筠在吊什麼嗎?



看到了嗎...



就是牠...牛蛙





哇...104分貝...我就一直覺的妳倆真的很吵...








這看板應該要換成 " 飛行荷蘭人 " ...



超大日晷



這樣看出有多大了嗎?



這樣勒...有找到小筠和小豪嗎?






餵完山羊...換餵肚子餓的姊弟倆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