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筠:你看我這樣票不漂亮



筠:有沒有像新娘子



豪:我也有新衣服喔



豪:看...我也會擺pose



吃完年夜飯後大家一起看電視...(小豪也粉喜歡看電視喔...  )



筠:ㄚ公~不要睡了...你還沒發紅包勒......(ㄚ公看電視看沒多久,就跑去睡覺...)



ㄚ公:來頂紅包摟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筠:ㄚ公~我也要~



筠:哇~ㄚ叔也有給我紅包耶



這個是姑姑給的...            豪:還是雞腿比較好吃...



ㄚ嬤找不到牌搭子,只好玩線上麻將...



小筠在門口開心的玩仙女棒



筠:這是ㄚ叔買給我的喔



恭賀大家 新年快樂 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