晚,一家五口坐在客廳的沙發上吃著"滿天星"。


當時那包"滿天星"在ㄚ爸手上...ㄚ爸突然想到...就問小筠


ㄚ爸:『姊姊,你最喜歡誰?』。小筠想了一想...


小筠:『我最喜歡ㄚ爸了!』。這時ㄚ爸把"滿天星"傳給媽咪...


ㄚ爸:『姊姊,那你現在最喜歡誰?』。小筠想了一想...看了一下那包"滿天星"...


小筠:『媽咪~~~我最喜歡媽咪了!媽咪我還要吃...』。


ㄚ爸:『ㄟㄟㄟ,我看你最喜歡的是手上有餅乾的人吧...』。


小筠她又想了一想......『恩...媽咪我還要吃...』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rthur_L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